【百仕达品牌案例之多彩敖汉】内蒙古自治区首个旗县级电商区域公用品牌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1-03-03     阅读:

【导读】2018年11月26日,由敖汉旗电子商务产业园运营公司敖汉旗恩源百仕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德州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中农农业研究院等品牌研究机构,经过深入的调研、规划设计,历时4个月成功推出内蒙古自治区首个旗县级电商区域公用品牌“多彩敖汉”“草原一哥”。品牌的成功发布标志着的以“敖汉小米”“敖汉杂粮”为代表的特色农产品、敖汉互联网+新兴产业、辐射内蒙及东三省的电商增值服务,从此有了共同的名片。

 

“多彩敖汉”敖汉互联网+新兴产业区域公用品牌

品牌释义:“多彩敖汉”以敖汉特有的“龙祖玉源”为创作原型,巧妙运用金色(自治区产金第一大县)、绿色(生态、全球环境500佳)、蓝色(互联网+新兴科技)、红色(厚重的历史文明),正好对应着蒙古族哈达的几种颜色,体现了地域特色,代表着金色敖汉、绿色敖汉、人文敖汉、科技敖汉,配以祥云图案,寓意着敖汉互联网+新兴产业的蓬勃发展。

“多彩敖汉”敖汉旗电商产品及电商服务区域公用品牌

品牌释义:敖汉在蒙语中就有“老大”的寓意,同时敖汉旗在同期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绩效评价中荣获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名的佳绩,提炼出“一”的概念,配以更适合年轻群体口味的“草原一哥”奠定了敖汉旗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引领地位。广告语“我从敖汉来”表明出处的同时,与受众有强烈的互动感,敖汉电商产业蓬勃的生机呼之欲出。

据悉,敖汉旗电子商务产业园位于敖汉旗河东新区核心地带,以面积10万平的万强广场为依托,围绕敖汉旗“一心两带、四区五点”的城市总体规划,定位为互联网+新兴产业示范区。

      敖汉旗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于2017年7月正式启动,2018年2月1日正式开园,在敖汉旗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园区运营公司扎实推进,前后历时16个月,完成1600平敖汉旗电商产业园建设以及区域电商平台的搭建,已帮助500余家家旗内传统企业通过区域电商平台实现互联网+转型升级,全国各地26家企业入驻电商产业园,有恩源系统全国100多个公司产品入驻电商园线下体验中心。通过敖汉旗区域电商平台面向全国供应电商产品3610个单品,提供包括电商代运营、品牌策划、商标注册、农产品质量溯源等电商增值服务7大类,50余种。

      敖汉旗恩源百仕达将以敖汉旗电商区域公用品牌为抓手、园区为载体,借助敖汉恩源百仕达天南地北家乡人区域电商平台,发掘培育电商产品品牌,打造智慧农业供应链体系,提升当地农产品的供应水平和附加值,推动当地特色优质农产品的上行销售;汇聚国内外的名优特产落户敖汉,打造敖汉城市产业会客厅,让敖汉人民在家门口就可以消费全国的名优特产。

      同时将紧密围绕打造传统产业互联网+转型示范区、打造电子商务创新创业示范区两大目标,通过举办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吸引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通过定制优惠的园区入驻政策和良好的服务吸引周边企业入驻园区,提升敖汉电子商务创新创业氛围,形成敖汉互联网+新兴产业聚集,打造自治区乃至全国的示范园区,从而带动敖汉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没有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