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仕达品牌案例之崂山王哥庄】“崂山王哥庄”区域公用品牌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9-09-29     阅读:

11月3日上午,由王哥庄街道办事处指导,青岛崂山山海小城特色产业服务中心与德州百仕达承办的“崂山王哥庄”区域公用品牌正式发布,同时位于崂山区东海路基地海洋世界酒吧街28号的“崂山王哥庄”特色产品展馆也正式开门纳客,这是青岛市首家街道级政府主导,以地理位置命名申请的区域公用品牌。

今年以来,为了实现产业的振兴,王哥庄街道从品质、品味和品牌上下足了功夫,特别是特色产品品牌化的实现,将大大提高山海小城王哥庄的知名度。王哥庄大馒头、崂山茶、甜晒鱼、海水豆腐等土特产备受市民和游客的青睐,在街道的扶持下,还举办了“2018崂山王哥庄大馒头文化节暨第十届王哥庄花样馒头大赛”、崂山茶文化节、海蜇节等系列活动,做强了“政府搭台、商户唱戏、居民受益”的模式。

品牌发布后,街道下一步将对王哥庄大馒头、崂山茶、甜晒鱼、海水豆腐等特产统一“归编”、统一标识、统一展示、统一包装,打造品牌集群,形成推广合力,不断提升特色产品的附加值,通过政府公信力为特色产业保驾护航,使消费者买的放心,吃的正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