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建设兵团科技局科技交流考察团莅临山东百仕达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0-06-16     阅读:

导读

 

6月11日,新疆建设兵团科技局科技交流考察团在法规处 刘兵权 处长带领下莅临公司考察参观并进行招商活山东百仕达总经理曹成坤、产业培育部总监李瑞兆、产业培育部经理杨龙强陪同接待。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建设中的“国际地理标志产品电子商务总部基地”园区,客人对园区的运营理念表示充分认可,相信园区建成运营后必将成为公司跨越式发展新的助推器。



云招商运营部负责人刘森介绍地标之都项目建设情况

曹总考察团介绍公司整体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百仕达互联网+农业工程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百仕达力争把每一个地方最具特色的好产品,通过品牌化、信息化、产业化、标准化、提升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推进产业集聚发展,成为当地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同时,刘兵权处长详细介绍了新疆建设兵团的营商情况,各师部科技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当地产业的发展情况,并向曹总发出考察邀请。


双方深入座谈交流

    听取各师部的介绍后,曹总表示新疆幅员辽阔,物产丰富且品质独特,山东百仕达也一直不遗余力的为新疆好产品做品牌和标准化的服务。接下来,山东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将在新疆继续发力,依托资源优势在新疆打造三产融合的地标特色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