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有相逢 来日皆可期丨山东百仕达—山东华宇工学院实习生欢送会温暖来袭

发布时间:2022-06-16     阅读:
山水有相逢 来日皆可期
 
山东百仕达—山东华宇工学院实习生欢送会温暖来袭
 
东风洒雨露,会入天地春,4月1日,山东华宇工学院的毕业生们经过一个月紧锣密鼓的实习,马上就要结束在百仕达的职场生活,重新回归校园的怀抱。
 

为表达公司对实习员工的真挚关怀,建立公司温馨的工作环境,打造一个富有人情化的工作团队,真正体现山东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的文化理念,表达我们对实习员工的美好祝愿,山东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为21名实习生举行欢送会,总经理曹成坤、各部门总监负责人以及所有实习生参与出席本次活动。

曹成坤总经理为到场的所有实习生表达了殷切的祝福:“实习是步入职场的敲门砖,也是同学们将学校思维转换为职场思维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说三个在你们以后求职过程中要注意的重点,第一:不仅要把在学校学到的知识转化为社会所需的能力,而且还要稳定的发挥出来;第二:应该多多积累些求职的经验,对各行各业都有所了解,在工作的时候才能多角度思考解决问题;第三:早作职业规划,明确自己该走的路,节省体力向前奔跑;做应该做,却不一定喜欢的工作,而不做自己喜欢却不应该做的工作。”曹总对每位实习生都表达了深切的关怀,“感谢各位同学在实习期间的付出,祝愿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不逃避、不退缩,不受生活所迫!”
 

“在经过了这一个月的实习工作后,我对我们公司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作为一名产业运营专员,对自己的业务也在逐渐上手,并且得到了更多实践的机会,有了一个很丰富的学习过程。”产业运营部优秀实习生代表尹紫月说。

 

德州味运营中心实习生张豪,在欢送会上说:“实习期间,更多的是感受身份的变换。处在即将毕业的时期,产生了许多情绪,有对未来规划的迷茫,也有对社会生活的期待。在大学校园里,更多学习的是理论知识,在实习的过程中,我慢慢领会到如何把自己的理论知识储备转化成为实践能力,我想这才是毕业实习的意义所在吧。”
 

虽然只相处了短短一个月,但是这些实习生的辛勤和刻苦却打动了所有在职员工,“转眼间你们实习的日子已经结束了,这些时间我看到了你们刚出校园的懵懂,也看到了你们对待工作的努力和认真,你们都很优秀,希望你们接下来无论是工作还是学习都继续努力,对自己有个突破,路还很长,希望你们前程似锦,想回来的话我这里随时欢迎你们!”作为招商中心的负责人,耿婷宇对优秀实习生们寄予厚望。
 

山水有相逢,来日皆可期!祝愿所有实习生,不管走在哪里,到什么岗位上,都能填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优秀的事业答卷!
 
在本次实习过程中,优秀实习生7人,实习留职者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