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仕达品牌案例之乐陵乐膳好食】乐陵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乐膳好食”正式亮相

发布时间:2021-03-03     阅读:




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是区域农产品的代言,是特定农产品的一张经济名片,具有超越一般品牌的经济和社会效应,区域公用品牌对区域的经济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8月30日下午16时许,由德州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打造的乐陵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乐膳好食”发布会在乐陵市隆重举行。

在发布会上,行业专家、课题组代表徐东辉表示,使用好区域公用品牌,就是让品牌效应最大化,让品牌市场价值最大化。“一方面,要让区域内尽可能多的生产者,都享受到区域公用品牌的好处;另一方面,要宣传好品牌,让更多的消费者熟悉、认可和推崇区域公用品牌。”徐东辉说。

随后,与会嘉宾为乐陵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揭牌,“乐膳好食”品牌正式亮相。

据介绍,此品牌以乐陵小枣作为整个品牌标志框架,强调突出品牌地域性和品牌差异。由“乐陵”两字组成乐陵特产一一小枣,突出区域特产,同时,“枣乡乐陵早来枣好”这句广告语在体现乐陵小枣的著名,表达出乐陵除了小枣之外还有更丰富的农特产品。乐膳好食取自“乐善好施”的谐音,寓意乐陵乐于行善和奉献的精神。

乐,隐含乐陵的乐,和口号呼应。膳,寓意食品、进食。好食,寓意食品好,好的食品、食物……“乐膳好食”品牌用乐陵独有的文化和生态符号语言向外传达乐陵的优良生态产品。

与此同时,与会嘉宾为山东百枣纲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乐陵希森马铃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龙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首批授权企业进行授牌。

对此,乐陵市德润健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永春表示,乐陵市区域公用品牌是汇集好产品、好品牌的利他平台,乐陵市委、市政府为品牌背书,“乐膳好食”的品牌权益为全市所有符合条件的相关机构、企业等主体共同所有,可谓是全市农业企业的“金名片”,对企业产品的品质、形象、美誉度、忠诚度等都将起到积极的带动作用。“我相信,在‘乐膳好食’的引领下,我们乐陵的农产品产业必将再上一个台阶。”高永春说。

作为授权企业之一,乐陵市孟氏渔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凡佳表示,“这次活动的意义非常重大,所有个人打造的品牌均没有乐陵市级品牌响亮,有了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做后盾,乐陵优质农产品都可以打上这个牌子,公信力与影响力将进一步扩大。”

据悉,乐陵物华天宝,资源丰富,乐陵金丝小枣、马铃薯、调味品等产业闻名全国。品牌强则产业兴,统一品牌引领,将有利于形成合力,集中优势资源,大大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迈向区域产业集群发展的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