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德州味”授权企业| 推动深入应用德州味

发布时间:2022-06-16     阅读:
    2021年,“德州味”运营中心重点是建设工作,包含品牌与平台建设、四个展销窗口、销售渠道搭建。
 
    为更好得推动授权企业深入应用“德州味”,“加大宣传推广,深化运营,发力促销售”。近日,德州味运营中心走访了部分授权企业代表,共同探讨2022年“德州味”的发展新思路。
 
    通过深入实地调研,德州味运营中心将202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汇报,并结合授权企业发展诉求与建议制定一对一方案。共同推动授权企业深入应用德州味,以增强销售宣传的渠道合作,共同拓展外域市场,助推全产业链运营以及德州市食品名市打造。
 
    第一站:德州永盛斋扒鸡集团有限公司
双方座谈交流
    德州“永盛斋”是生产德州五香脱骨扒鸡的专业厂家,是德州老字号、山东老字号、中华老字号,是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单位。德州味运营中心与“永盛斋”总经理刘儒子深入沟通,计划2022年在公司展厅、德州高铁站以及销售门店设“德州味”专区展销,并联合开展社区社群活动引流到门店购买“德州味”等方面深入合作。
 
   第二站:德州奥德曼葡萄酒庄有限公司
参观奥德曼酒窖


双方座谈交流

红酒主题的德州味美食礼盒套餐
 

    奥德曼酒庄,是一家集葡萄种植、观光、葡萄酿造和葡萄酒销售于一体的专业高档葡萄酒庄。董事长徐义和总经理董兴水向运营中心同事介绍了红酒定制服务,双方就今年在济南展销店、与授权企业联合招商以及红酒美食特产套餐等方面进行交流洽谈。
 
   第三站:夏津素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疫情当下,远程汇报交流

玉桑源桑椹产品,自上市以来深受市场好评,荣获第十八届农交会最受欢迎农产品等荣誉。通过和总经理孔维玺远程会议,双方计划在夏津展销店、今年上市产品包装应用德州味、产品套餐搭配等方面展开合作。